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业小浪

小小的世界、大大的幸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青春祭  

2011-10-09 20:32:24|  分类: 写。悟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<<虚伪的流年>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这样的流年里我带着所有的秘密所有的忧伤沉沦­

在这样的荒草日子岁月的齿轮不断向前滚­

而我却在原地滞留不前­

试图抓住什么­

可后来却什么都抓不住­

却依然每天都没心没肺地大笑­

好像笑是我还活着的唯一见证­

所有的秘密充溢着我的血液­

一针穿破­

瞬间 秘密爆炸似的­

弥漫着­

空气开始变得浑浊­

生活原来是如此的虚伪­

而我却像小丑被生活彻底地愚弄­

可我还是心甘情愿­

然后继续生活在这样虚伪的流年里­

­

<<流年幻想·青春祭>>

­

随着荒草年代的结束­

曾经的誓言也随之破碎­

承诺不放开牵着的手­

说永远相随­

可这些只是流年里的幻想­

毕竟路还很长很长­

而有些路必须得一个人走­

逃出岁月的缠绕­

把不开心的都忽略掉­

将幸福一点一点累积­

这些都是青春的痕迹­

也是生命中的最美的回忆­

喜欢·爱­

这是青春期中最甜蜜也是最苦涩的味道­

也是流年里最美好的幻想

整个荒草年代都在上演我们的故事­

蓝天、白云见证着我的青春­

我用最美好的流年幻想祭祀我的青春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