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业小浪

小小的世界、大大的幸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圆点世界  

2011-04-07 19:52:12|  分类: 小浪@生活@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上设计史,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视频,一个让我感动的视频,不为什么,只因为主人公值得我感动!也值得每个人感动与学习!

一个圆点世界就能打动我的人可能非她莫属了。

——草间弥生

一个被世人称为“前卫的女王”、一个精神病患者、一个80多岁高龄却有着8岁童心、一个为艺术而活的女人,她是伟大的。

她说:“如果不是为了艺术,我应该很早就自杀了。”

其实,我真的被打动了,在她的作品里我能感受到一份童真,一份快乐,一份轻松。

被称为当代的波普设计师,草间弥生将圆点发挥到淋漓尽致。

她从5岁开始画画,画到现在,现在还是不断地追求创新,她把她一生的时间都交给了绘画,但她却是快乐的。

草间弥生不仅喜欢画画,还写了很多诗歌,照样很感人。

她的作品渗透了很多我们日常生活里面,下面就让我们去感受一下草间弥生的圆点世界吧!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圆点世界 - 业小浪 - 业小浪再玩跨界 KDDI iida系列波普摩登新机 再玩跨界 KDDI iida系列波普摩登新机 再玩跨界 KDDI iida系列波普摩登新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玩跨界 KDDI iida系列波普摩登新机

这些都是草间弥生的圆点世界,一个令我感动的圆点世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